Monday, October 5, 2009

最昂贵的纪念品

我每次到一个地方,一定会带一些纪念品或手信回国. 在巴西,南美洲最大的国家, 我买了五百美金的彩色宝石, 大约两千块马币.

我住在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 的 Copacabana Hotel. 在酒店的房间内收到了一张邀请帖.

H.Stern!!! 起源自巴西德世界级珠宝制造商,与 Bvlgari, Tiffany & Co, Cartier 等等并排!!!

巴西为天然宝石王国,其品质及种类在全世界居首位.我考虑了很久,决定赴约,因为我知道,去了一定会花钱!!!结果真的破费了...

H.Stern 的免费专车载我从酒店到位于Ipanema 的全球总部. 一开始, 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立刻献上饮料和点心, 顺道解释该公司的历史, 品牌, 运作, 及各国的专店.

由于不允许拍照, 我戴上有各种语言选择的耳机, 很轻松的在参观. 从不容易的开采过程, 精湛地加工, 珠宝设计师的执著与热情, 到打磨师傅的手工制作... 流芳百世的顶尖的珠宝才诞生. 我怎么能不心动呢?



除了宝石, 我还买了一些比较起来算不了什么的 :


五花八门冰箱贴




国旗? 2014年世界杯或2016年奥运会时可以派上用场.





足球衣及足球相关的小物件











亚马孙 (Amazon) 雨林的食人鱼标本





世界新七大奇观之一的耶稣像






Hard Rock Cafe 的 T -恤



其他值得买的有人字拖鞋, 咖啡,桑巴音乐, 桑巴舞女郎娃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