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蓝天白云, 沙滩大海


毛里求斯 (Mauritius) 这么可以那么迷人... 阳光,微风,细白幼柔的沙,一望无际的清澈大海,明亮的天空,还有像棉花糖一样的云朵,是人间天堂,还是因为我们在渡蜜月,什么都甜蜜美好. 




这个在遥远印度洋中,世外桃源一般的小岛,没有拥挤的旅客,优哉游哉地,我和亲爱的文过着浪漫的二人世界,想起来还真像在做梦.




我们在毛里求斯的回忆,很深刻难忘,不能被取代. 



憧憬我们幸福的未来... 





我也到过南美洲巴西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 的Copacabana 海滩.
如果在谷歌搜 Copacanaba,资料都说是数一数二的世界著名的海滩,足以媲美夏威夷.很多足球明星,欧美艺人演员,歌手都曾经在这里被偷拍.我在 Copacabana 的海滩酒店住了两个星期,却谁也没遇上,还是我没把他/她们认出来?Copacabana 是全球十大海滩之一(入围的还有大溪地,马尔代夫,澳洲黄金海岸等等...) 我倒是觉得, 沙滩上穿比基尼的性感美女和一身古铜色的帅气猛男,让全程五公里长的沙滩热情洋溢,活力十足,让人兴奋且充满诱惑!!! 
常常在沙滩上都会看到小孩在玩泥沙建城堡,或顽皮的朋友把你整个人埋在沙堆里.可是 Capacabana 的沙城堡,让我大吃一惊,太不可思议了.我在想,如果我快速跑着冲过去把沙城堡破坏,还是走的很靠近然后假装跌倒把沙城堡弄毁,那个沙城堡的创造者肯定不会放过我.

到了夜晚,Copacabana 还是明亮如昼!


放工回酒店,休息,吃晚餐.然后,我就会和英国的同事在沙滩上散步来卸下一天的压力.我们爱停在的小摊子,听着海浪声,吹着夜里凉凉的风,轻松的闲聊着.他超爱喝当地的啤酒,清凉冰冰地,我则风雨不改要一粒新鲜的椰子,甘甘甜甜,很香,很好喝!!! 


另一个让我有深刻印象的海边是英国的 Hasting,在英国的东南部. 乘火车从伦敦的维多利亚站(London Victoria Station) 到 Hasting Station 大约需要两小时, 然而,迎接我的是美丽的大海和我第一次看到的海鸥.


海边是小石块, 不是沙. 海水冷得我不敢恭维, 那时夏天刚刚开始.




大家都在享受日光浴, 还算个繁忙的海边.




我应该到热浪岛一趟... 惭愧还没去国自己国家的夏日嬷嬷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