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季节

我有时候在想,春夏秋冬,我最喜欢哪一个季节?

春天很美好。

夏天日长夜短,旅行最划算,可以从早游山玩水到晚上9点,天还是亮亮的。。。 可是夏天炎炎,有时候整个人被太温暖的太阳晒,有点不太好受。

看不出来是晚上9点了.我和同事还在青草公园上玩遥控飞机.



也可以看场热血沸腾的球赛, 让呐喊尖叫,汗水与热情都融为一体.


或喝星巴克夏天才推出的清凉沙冰果汁饮料


在不然就席地而坐,享受阳光



秋天凉凉,微风吹来,感觉很愉快,加上诗情画意的落叶,不知不觉中,人也浪漫起来。


水里的落叶... 那么清澈,颜色美丽啊~




冬天就不太行。除了下雪会让人兴奋,大多时候穿上厚厚的冬装,很不方便。阴阴湿湿陈,日短夜长,下午3点钟就暗了下来。。。 好沉重。冰冷会使我发狂!

小鸟却那么悠哉游哉在雪地理轻轻地走...

还有结成冰的湖面,让我不敢恭维.

我到底最喜欢那一个季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