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在英国剑桥骑脚踏车

不知道是不是受徐志摩和"人间四月天"的影响, 英国的剑桥 (Cambridge) 是我一直都很向往的地方.

我在伦敦公干的时候, 趁着周末, 从 Liverpool Street Station 乘火车到剑桥.



我在月台上火车之前想: 没机会在剑桥念书, 可以到剑桥一游, 算是弥补了我心里小小的遗憾.





到了剑桥, 我可以选择旅游光观巴士, 有点高消费的德士, 累人的步行,或骑脚踏车! 最像个当地大学生的,当然就是骑脚踏车了!付了租金,加上酷酷的外套,我要出发啦!


再拍张照留念, 以我的技术, 不可能一边骑脚踏车, 一边拍照.

那天的天气好得很, 我的心情也美得不得了!

对,还有这张铁马脚踏车与真马儿在吃草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