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比利时的巧克力

今年(2009)的春天,我来到了比利时。一直以来,比利时给我的感觉就是有好多好多的巧克力,常常在买巧克力时研究包装上注明的原产地,嗯,是比利时-made in Belgium. 幻想如果有一天,我到比利时旅行会是怎样疯狂的为巧克力着迷,还是陶醉在一阵阵的巧克力香?

结果到了比利时, 我的旅程还相当巧克力!

帅帅的巧克力师傅正在很专心地制作巧克力.他向我微笑了一下,又很认真地回到他与巧克力的世界里.





我仔细的看了一下,所用得坚果,杏仁,腰豆,葡萄干等等,都那么新鲜,很香,很诱人.巧克力也肯定是一流的!



我还是忍不住花了点欧币买了名牌巧克力. 不知道是因为真材实料功夫到家, Godiva 实在太好吃了!



后来悠闲地上了河岸边的小船艇. 


没想到体贴的船家,也准备了五花八门的巧克力.我一边品尝,一边欣赏两岸的特色建筑物和风光,一个凉凉的春天...


我在写这部落格的时候,还可以感觉到比利时的风,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晚餐也吃了一份浓浓的巧克力甜品, 什么都没有,就单纯的巧克力,味道还真难忘! 


比利时,巧克力,美好的旅程.我最想把这个和人形模特儿一样高的巧克力喷泉带回马来西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