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的日式早餐

这个黑黑的面包看起来有点那个... 哈! 其实是木炭面包! 木炭面包发源于日本, 营养价值高,味道也很可口. 偶尔在马来西亚的面包店里也找的到.




在日本东京公干的时候, 我住入的酒店 - The Prince Park Tower Tokyo 供应简单的日式早餐. 这木炭面包就是其中一样我很喜欢的, 不用任何的酱或配料, 一连好几个早餐光吃面包都不会觉得腻.


另外一个很好吃的, 却不知名. 我自称它为腌制的小小黄瓜. 酸咸之间带点甜, 脆口. 我好想打包一些回房间边看电视边吃. 可是我不好意识这样做, 还是要保持一点好形象!

旁边那个像葡萄的水果也很特别.


一般上我们吃葡萄都要慢条斯理的把葡萄皮拨下,花不少时间.可是是种水果却十分方便,只要轻轻地在果肉中间按一下,整颗果肉轻易的被挤滑出来.多汁很甜,最适合赶时间又懒惰的我.


还有很健康的无花果.在马来西亚常见到无花果干或一些无花果制成品,新鲜的无花果就比较难找.





最后,再来一杯用精制陶瓷盛着的绿茶, 暖暖香香的, 整个人感觉有力量. 美好的一天就要开始, Ohayo Gozaimasu(早安), 好好的上班加油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