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双威乐园

1995年六年级毕业旅行,老师带我们从霹雳安顺到吉隆坡三天两夜游. 印象中我们到了国家动物园,绿野仙踪,而双威乐园 Sunway Lagoon 就是其中难忘的一站.我和同学们穿着深蓝裙白衣还拍了不少照片留下灿烂的笑容.

中学的华文学会主办了 Lawatan Sambil Belajar 到吉隆坡.我们参观星洲日报报馆,当年的 HVD 制作公司,还有双威乐园! 说实在的, 我想不起来我们还到了那里! 所以,2009年是我第三次到双威乐园,一定要记录下来.




入门票还不便宜,拥有大马卡的成人要六十零吉包括水上乐园,游乐场,其中一主题乐园.



好了!穿上确认的腕表, 我们要开始玩了! 



在颜色鲜明, 清凉戏水的乐园, 不但小孩们兴高采烈, 连我的大文老公也玩得起劲!

看到他了吗?就是坐在第一行最右边!

瀑布,椰树, 沙滩, 及波浪... 设计得很好,和十四年前有天壤之别.

虽然用的是Olympus 可以耐寒抵热, 下水防震的相机, 大文老公还是没把它带进水里玩, 只是让我带着它拍照.

除了我们, 其实那时肚子里还有五个多月的小恩恩. 多年以后他会走,会跑,会跳,会游泳时,我们一定有带他来.

大文老公还很有勇气的玩超高的水滑梯

啊! 和刺激的冲了下来!

呼! 到终点啦! 看大文老公笑得多开心!

水上乐园过后, 我们到了游乐场. 我知道大文老公很喜欢这些玩意儿,几年前我们在云顶的主题乐园玩得不亦乐乎.可是现在身怀六甲,只好拍拍照,牵手走走,感受欢乐的气氛.




摇摇晃晃的海盗船



旋转的古董马车箱.





我们过了很快乐满足的一天!
离开乐园以后,我们到了双威购物中心.我把大文老公在 POLO 店试件穿这紫色衬衫的帅气模样拍下,很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