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吃在吉隆坡 1

住在首都吉隆坡的浪费钱方法之一就是尝到五花八门的美食. 吃原本是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只要三餐温饱,营养充足,可以不必花一些无谓的钱.可是我们却抵挡不了那对味觉的诱惑.

我不怎么特别喜欢名贵的三珍海味,我只是很爱尝试不一样的美食,感受各式各样餐厅的气氛.如果的公司的费用,那我乐得随波逐流,数不胜数的各国西餐,中餐,日本餐,泰国餐,越南餐,墨西哥餐,星级酒店的自助餐等等,我都来者不拒.要掏口袋和大文,家人还是朋友一起吃的,我就尽量选我之前没去过的,好让自己有机会体会新的口福.

久闻船餐厅(The Ship) ,终于在从产假回到吉隆坡的时候和大文,还有一个很要好的大学生室友约在那里吃晚餐.食物不错之余,我觉得比起 Chili's, TGI Friday 和 Tony Roma 来得合我口味.可能是这三家吃得有点腻了,又在来来去去的那几间购物中心里,对那些食物提不起劲来.船餐厅的装潢很别致,加上是与好朋友相聚,感觉真的很好.



海鲜一直是我的心头好,而常去海鲜火锅除了双威镇的"缘(任吃)",就有这家在斯里八打灵的"好好".这两家都价格公道,食材新鲜,汤的味道好,服务效率高,从我家去也不太远...就是吸引我的原因.我试过几家的"刷刷锅",大都为了庆祝朋友生日,聚会,自己倒没想过会再次上门.



还是华人的烧猪比较有美感,一整只像睡着了.这是我在武吉免登(Bukit Bintang) 的一家东欧餐厅吃的洋人烧猪.他们竟然把猪剖开成两半,是在做实验还是动手术啊?



至于越南餐就是爱它的清淡,虽然与真正在越南河内吃到的有很大的差别,加了不少本土味, 但还算OK!看回自己的越南吃喝

http://tansoonshuen.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6331.html


火龙果甜品, 我喜欢!




韩国料理, 这家在安邦的火锅真的一级棒!

一个好朋友的强力推荐,我弟弟也到那里吃过好几次,所以我很放心的,乘我爸爸妈妈从霹雳州安顺来吉隆坡时,带他们去试一试生平的第一顿韩国餐!结果大家都很满意, 下次一定会再关顾.


尤其是这烤猪肉, 美味极了!



我故意把题目加上了"1",因为吃在吉隆坡可以写很多! 让我整理一下照片,再写 "2","3"... 毕竟我也在这首都生活快要五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