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集市场

我对逛街购物总是提不起劲。很多女生看到名牌包包,美丽的衣服鞋子,首饰都会很兴奋,想要拥有。我对这些都没什么感觉,真不明白小时候妈妈是怎样教我的。 哈哈!


但是,我每到了一个地方,我一定会到当地的集市场。集市场给我一种很有活力,很有生命力,充满能量的地方。












我喜欢感受那种当地人实在生活,新鲜的蔬菜水果花卉,特色的小吃食材,日常用品,古董,穿的,家里装饰的,形形色色的人来人往,还会遇上一些惊喜。。。 常常,我可以在集市场逛上一整个上午,很享受,很丰盛,很多回忆。






红萝卜可以这样卖




很可爱的蔬菜




挥一挥仙女棒,大南瓜会变成灰姑娘的马车






在荷兰的花摊子第一次看到郁金香




水果档的老板




干果豆类,看起来都好好吃,很有营养





橄榄是我的最爱的健康零食之一,芝士就看要种类,又的喜欢,有的却觉得味道太浓,怪怪的.





Big Dar 好严肃,要买面包吗?



走累了就找间咖啡馆吃点东西,休息休息.




Crepes!!! 加点巧克力, 或者花生酱就一流!!!






我要开始吃啦!!!





爸爸妈妈很喜欢的胡姬花



新鲜出炉的三文治








穿上厚厚的冬装在选水果



要买什么好呢?





小总结一下我到过的集市场,这几个都不错:
1. Portobello Market in Notting Hill, London
2. Camden Lock Market, London
3. Irish Farmer and Fisherman Market in Howth Harbour, Ireland
4. Hamburg Fish Market, Germany
5. open air market near Amstelveen Centrum, Netherlands
6. Mercado Paulistano Mercado Municipal in Sao Paulo, Brazil
7. Copacabana Night Market, Rio de Janeiro, Braz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